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职业资质>>职业培训>>培训机构>> 正文

职业培训

上海臧创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属下的365电脑学校

上海臧创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属下的365电脑学校,是一个以独特的教学模式和经营理念的社会办学和维修企业。企业发展九年多来,已在上海七个区设有十八个连锁分店,并拥有自已独特的、封闭式的师资教研培训实体和实训基地。所有教员及维修技术员,岗前都通过为期三个月的专门严格的技能培训和国家权威机构考核,并持职业资格证上岗。现今所有臧创365电脑学校的师资和维修技术人员队伍中,持有工程师职称的人数占总人数的 93% 。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效应以及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创造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2007年被上海市文明办评审为“诚信企业”单位,被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被长宁区评为“优秀创业带头人”; 2005年被认定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基地、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青年职业见习基地、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被授予上海市税控机指定维修单位和上广电特约售后服务部。
 为了自身的发展, 臧创365电脑学校根据自已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模式,成功地培育了百名教员、五十余名维修技术人员,作为臧创365 电脑学校强大的技术精英和师资队伍,常年服务于全市各个区的社区居民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为365电脑学校的平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办至今,共培训了4万余名学员,这些学员通过臧创365 电脑学校的培训,已有3万余人通过上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考核,分别获得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事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成人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办公室联合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和信息技术工程师认证证书,为企业推荐人才的岗位数已突破2万余人,为社会“就业、创业、再就业”工程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