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公告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七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9-03-26 11:14:36
       2019年3月22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七届三次会员大会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31号楼A座二楼明德厅召开。
        会议由副会长单位上海长江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玉宇主持,市经团联、市工经联李鹤富副会长兼秘书长、协会会长宋健海同志出席了会议,相关产业园区、兄弟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145人到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 2018 年工作报告和 2018 年财务审计报告。并对在“2018(伟翔杯)标准化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协会会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宋健海高级副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首先祝贺会员大会圆满的召开,宋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工作班子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协会工作提出了三个希望,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协会的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在前不久3月召开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将促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新兴产业集群,壮大数字经济。加快在各行业各领域推进“互联网+”。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希望协会秘书处进一步优化管理架构紧跟发展需要、日臻完善协会各类管理制度、继续开展真正服务到企业的活动、培训。
        市经团联、市工经联李鹤富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了热情鼓励的发言,首先祝贺协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们的工作作出了可圈可点的肯定,其次,对2019年协会的工作计划给予了热情的鼓励,他指出计算机协会应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结合产业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协会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强化排头兵、先行者的使命担当,围绕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中心,在实践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功能服务大局,为上海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