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公告 >> 正文

第十六届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 2019年5月22-24上海

2019-05-20 15:47:08
第十六届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暨第五届ReChina亚洲3D打印展将于2019年5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十五年来ReChina展会以专业化、国际化的特色赢得了打印技术及耗材行业人士的好评与青睐。

 
展览范围
◻ 打印机、复印机、图文快印、标签打印等设备
◻ 墨盒、硒鼓、色带、纸张、零配件、原材料等
◻ 办公设备、办公耗材、教学及会议设备系统
◻ 3D打印机、3D打印耗材、3D打印技术及服务

上海昊群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A300)
上海昊群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打印机耗材的开发和销售的企业。作为上海计算机协会理事成员,昊群公司的营销总部设在上海,其主要生产基地设在珠海,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美金。ORINK在打印耗材领域内能够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括墨盒,硒鼓,墨水和填充产品,以及相关的耗材配套产品。诸如硒鼓配件,打印机配件,打印用纸等等。在国内外市场,其ORINK 品牌已享有一定的行业知名度。依托强大的协作研发团队和技术创新能力,公司秉承着‘卓越,创新和合作’的公司理念,针对当今世界主流品牌的新型号打印机研发最具有前沿技术的新产品,ORINK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上海柏盈美打印耗材有限公司(展位号:A120
Printermayin Limited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是一家高科技研发及制造商。公司致力于生产硒鼓,有近2000个型号,月产能100万只。

广州麦普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A100)
麦普科技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国际知名打印机&复印机耗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公司以总部香港为中心,在广州建立了十万平方米的科技研发生产基地,并成立分支机构——广州麦普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定位高品质通用耗材和环保耗材市场。 
 
京图盛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A402)
京图盛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自主品牌——京图系列打印机产品的规划,研发,制造和营销。业务范围涉及打印机软硬件、配套耗材、以及打印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营销与服务。 
 
嘉兴安盛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A230)
嘉兴安盛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激光打印机硒鼓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20年的硒鼓生产经验和先进的制造技术,有一批资深专业的技术人员,有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以确保出厂的所有产品达到国际优质标准。
 
杭州多歌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A430)
杭州多歌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3D打印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多样化的定制的科技公司。多歌科技自主研发了三款的3D打印机,分别是“天狼星”、“织女星”和“海王星”,已获得7项专利。拥有着在国内业界领先的3D技术和设计,桌面级3D打印机、超大打印尺寸、全自动调平、CORE XY结构、全彩触摸屏、快拆打印头等设计,保障了机器运行高速、稳定,外观简洁大方,科学合理,可以满足各种模型打印的需求。 
 
深圳市依迪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A275)
深圳市依迪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Yidimu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Ltd.)位于深圳东部中心的工业重地--龙岗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经营: FDM 桌面级3D打印机、DLP高精度工业级3D打印机的研发与制造、工业手板模型的打印服务以及提供学校3D打印创客实验室课程的开发与培训。
第十六届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
第五届ReChina亚洲3D打印展览会
2019522-24 上海
 
 
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暨3D打印展经过多年的发展, 展会汇聚了大量国内外客户资源。本届展会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国外买家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000多名国内专业观众来 到上海参加2019ReChina亚洲打印展。
 
找产品、找厂家、找国内外客户、了解行业动态、寻求发展机会, 欢迎参加ReChina亚洲打印展!国内外参展企业和行业人士与您相约上海,2019年5月22-24日上海世博展览馆(H4展厅)。
 
 
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暨3D打印展,以其专业化国际化闻名于行业。很多展商和国内外观众已经连续参加了10届以上ReChina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