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公告 >> 正文

2010上海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参选通知

2014-11-11 14:55:18
2010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
暨“创新领军人物”参选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科教兴国、产业创新,企业是关键。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规模最大、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众多科技企业尤其是IT企业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之后,正成为日益重要的科技创新支撑力量。
为促进我市IT企业经营管理、体制创新、市场开拓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发扬成绩,褒扬先进,倡导尊重知识和人才,鼓励创业与竞争,记载上海市企业发展的历史轨迹,提升上海市IT企业的国际影响力,营造和谐发展的人文理念,在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0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推介活动和企业领导者“创新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推出。此举必将切实推动上海市科技型企业健康、高速发展;增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上海地区科技企业、企业家的认知;充分展示“十一五”期间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成果和经验。
评审结果将通过媒体公示,本次活动将组织业内资深专家、学者严格遵循评审制度和评审要求,重点表彰获选“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创新领军人物”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优秀企业、企业家材料将汇总编入“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暨创新领军人物”特刊,公开发行。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证、公开进行,请贵单位接函后,按“参选登记表”的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办理相关手续。
(附评审登记表和企业表格请在协会网站“资源下载”栏内下载两份表格)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创新领军人物组委会
2010年9月
  话:021-60896811 021-60896889                                           
传真:021-60896811   E-mail:scta_sh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