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公告 >> 正文

知识产权“公益援助服务”行动方案

2022-04-28 16:36:06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百一知识产权就曾参与发起“知识产权公益服务联盟”,致力于为防疫科技类企业提供公益服务,为科技战“疫”贡献力量;而本轮上海疫情,远远超出过往疫情对企业正常运行的影响,企业亟需有力援助。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抗疫促发展,2022年3月28日上海市政府发布了《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2022年4月8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知识产权工作措施》,并鼓励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为受疫情较大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各类服务援助。
      百一知识产权作为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领域头部机构、上海市十佳商标代理机构,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百一与园区共同发起《“知”心守“沪”,百一“公益援助服务”在行动》,以60万元专业服务价值包的形式,公益(免费)援助中小微企业,为中小微企业创新赋能,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援助总额:
      全额免服务费为企业提供服务。总援助价值60万元,具体为企业商标注册申请300件(每件市场参考价值约1000元,合计30万元),企业知识产权诊断50次(每次市场参考价值约3000元,合计15万元),企业知识产权培训50场(每场市场参考价值约3000元,合计15万元)。
      援助范围:注册地为上海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 
      援助方式:
 
      说明: (1)商标注册申请:公益(免费)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申请代理服务,并按照百一商标服务流程提供商标注册可行性检索报告,每家企业享受公益商标申请代理数量不超过3件,官费由企业承担。该项公益服务总量300件。 (2)知识产权诊断:公益(免费)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诊断服务,帮助企业发现目前面临的知识产权挑战与问题,提出完善企业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方面的专业建议。该项公益服务总量50份。 (3)知识产权培训:公益(免费)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培训服务,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1~2小时的在线或者线下专业培训,促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和专业知识。该项公益服务总量50份。   为帮助更多的企业,每家企业可享受的援助服务项目设置最高额度,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序号1~3中选取相应服务项目(可多选)。 援助申报:本次公益援助服务行动,为援助申请期间为2022年4月26日~2022年6月26日,以公益援助服务协议签署为准,期间内先到先得,援助总额额度用完为止,具体服务时间由双方另行确定。对于援助方式与内容百一享有最终解释权。 援助流程:请企业扫描二维码,填写援助申请表,在3个工作日内知识产权顾问联系企业,沟通具体需求并推进援助服务。
      咨询电话:19531935017 (姜老师) 
      援助申请通道
      
      疫情当前,我们迎难而上,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用我们的专业,书写抗疫篇章;以我们的行动,为企业创造价值;我们用“百折不挠,始终如一”的精神,践行到知识产权公益援助服务中去,为企业创新赋能;为同心战疫,共同守“沪”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