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公告 >> 正文

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参选通知

2014-11-11 15:14:52
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
参选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科教兴国、产业创新,企业是关键。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规模最大、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众多科技企业尤其是IT企业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之后,正成为日益重要的科技创新支撑力量。
为促进我市IT企业经营管理、体制创新、市场开拓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发扬成绩,褒扬先进,鼓励创业与竞争,记载上海市企业发展的历史轨迹,提升上海市IT企业的国际影响力,“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推介活动正式推出。此举将切实推动上海市科技型企业健康、高速发展,增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上海地区科技企业、企业家的认知。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性,主办方将组织业内资深专家严格遵循评审制度和要求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通过媒体予以公示,将重点表彰获选的“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优秀企业材料将汇总编入“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特刊,广泛赠阅。
如贵单位同意参与评选活动,请接函后按“参选登记表”的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办理参选手续。
        联系人:周晓婷       电话:52137151
附件: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科技型企业参选登记表(在网站“资源下载”)中下载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创新领军人物组委会
                                                           201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