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活动通知 >> 正文

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参选通知

2014-11-12 11:00:24
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
参选通知
各有关单位:
十二五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攻坚阶段。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规模宏大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是加快我国科技进步和创新的根本保障。上海以高端人才为引领,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组织实施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深入推进千人计划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百人计划等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为响应政府重视人才、留住人才的号召,针对行业优秀人才的“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推出。此举将切实推动上海市科技型企业健康、高速发展,并将增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上海地区科技企业、企业家的认知,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性,主办方将组织业内资深专家严格遵循评审制度和要求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通过媒体予以公示,将重点表彰获选的“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优秀企业家材料将汇总编入“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特刊,广泛赠阅。
如贵单位同意参与评选活动,请接函后按“参选登记表”的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办理参选手续。
        联系人:周晓婷         电话:52137151
附件:2011上海市计算机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参选登记表(在网站“资源下载”)中下载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创新领军人物组委会
          2011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