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张江园区巡讲成功召开

2015-06-01 13:37:38
        “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张江园区巡讲成功召开
       2015年5月29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在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推进中心的支持下,于川桥路575号4楼会议室隆重举办“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张江园区巡讲活动。上海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梁建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WTO研究教育学院教授于洋出席活动并为企业演讲。参加活动的企业有上海昊群数码有限公司、上海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银晨智能识别科技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
        活动由协会副会长赵美娣主持。协会秘书长王克勤首先致辞,介绍了目前知识产权发展的新形势。上海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梁建军从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源头、目的、手段、基础作为切入口,作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专利策略、经济分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WTO研究教育学院教授于洋通过多个典型案例从成功与失败正反两个角度引导企业应对美国337调查。
       最后,企业老总们与专家互动运作,交流答疑,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