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六届四次理事会

2016-01-14 13:06:37
        2015年12月29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在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召开。会议由协会副会长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宣言主持,协会理事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表决,选举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宋健海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法人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
       会议邀请了到场的所有理事一一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过协会的平台,理事单位之间搭建起了合作交流,互赢互利的机会,理事们也高度赞扬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在今年工作上的杰出成绩。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谈剑锋作为副会长代表上台为到会理事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并对协会近几年来的突出成绩和杰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谈剑锋希望,协会在新会长宋健海的领导下,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使协会的前景更加美好!
       会上,新任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法人代表宋健海表示,积极听取会员单位建议,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再创协会辉煌。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     赵美娣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    宋健海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    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