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6年上海国际贸易知产海外维权服务基地专家会议成功召开

2016-12-30 15:29:06
        2016年12月28日下午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专家会议在中科院上海分院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原上海市知识产权局钱永铭局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公平贸易处曹茵等有关领导及基地十多位专家参加。

              
  
        2016年基地在上海市商务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联盟会员单位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服务企业的道路上,始终以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为准则,按照《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为发展第一要务;此外基地举办活动会议和社会责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会上,薛国华副主任向大家汇报了《基地2016年工作总结》、《基地2017年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2016年基地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各自发表了看法:1、行业重点产业、重点出口加工贸易要有强制的指导性;2、完善海外知识产权的问题以及案件,跟踪调查和风险布控的提示;3、提升海外知识产权风险的防控能力;4、加强海外知识产权的维权,建立一个专门及时提供援助、形成海外服务的平台。

            
   
        最后,上海市商务委公平贸易处领导曹茵作了重要讲话。首先祝贺基地专家会议成功召开,同时对我们的工作作出了可圈可点的肯定;其次,对2017年基地的工作计划给予了热情的鼓励,希望我们基地在知识产权领域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服务基地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