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区块链架构师培训班在沪成功举办

2017-11-05 09:36:00
       2017年10月28日~11月5日,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法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区块链架构师培训班在上海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培训班特邀Onchain 首席架构师李俊,法链执行总裁陈文君,Onchain分布科技高级开发工程师翁俊杰、刘尖奇等活跃在区块链行业理论与应用前沿的嘉宾授课。来自区块链行业一线的专家们从电子现金、数字资产技术,P2P网络构建,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分布式系统搭建,算法与共识机制与密码学实践等多个层面出发,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和剖析;而来自国内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在校研究生等逾25位学员,也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围绕源代码阅读、节点搭建、节点测试、SDK和API合约的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实训和研讨交流。Onchain分布科技的讲师谈元分享了“区块链搭建和智能合约的实操经验”。通过交流互动,学员们深受启发,收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风优良、效果显著。一是授课讲师和嘉宾理论和应用水平高,准备充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操作性。二是课程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通识课程,也有实训操作、综合素质提升的课程,极大地开阔了学员在区块链业界的视野,拓展了知识面。三是参加培训学员学习热情饱满,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思考,切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也反映,在这次培训班中收获良多。
 
        此外,在首届区块链培训项目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区块链管理师培训班预计于2017年12月中旬开班,届时行业内顶尖的区块链技术专家将带来区块链原理、区块链技术与业务逻辑、区块链规范、法律科技等精彩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