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7中韩优秀ICT企业洽谈会 K-Global China 2017

2017-12-13 09:44:00
        为了搭建中韩两国信息通讯(ICT)行业合作的交流平台,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将于2017年12月12(周二)~13日(周三)组织32家韩国优秀IT电子企业来华,在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 3楼大宴会厅举办“2017中韩优秀ICT企业洽谈会”(K-Global China 2017)。本次活动采取一对一商务洽谈的方式,提供免费翻译,邀请国内相关产品代理经销商或对韩国同类产品感兴趣的企业与韩国展商进行经贸洽谈,提供中韩两国企业近距离接触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的良好机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邀请了会员单位对接3D打印,物联网科技,AR/VR, 智能工厂制造/智能机器人,信息与通讯技术,软件/智能解决方案,文件安保,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企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