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2017-12-28 09:50:00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的“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俞国生、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克勤、副秘书长裘维东等协会领导、嘉宾以及相关企业、会员等200多人出席。

 

会上,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俞国生会长首先致辞。他首先祝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年会的召开。他说,上海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四个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为更好的发展现代服务业,更好地拓展服务功能,顺应上海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共同发展的要求,要充分发挥在上海建立以服务经济为主导的产业结构调整中的积极作用。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王克勤秘书长希望专委会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在技术集成、人才集成、区域优势集成和产品成套等的资源整合工作方面,发挥行业组织的独特作用。二是要在建立以服务经济为主导的产业结构调整中,当好政府和企业的参谋,发挥导向、预测、预警作用。三是要为企业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拓展市场和交流合作等方面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发挥积极作用。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维东副秘书长说,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今天,作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在自身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如何把握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领域的发展趋势,推动会员企业在产品、技术、人才和市场等要素方面发挥好协会的平台和资源整合的作用。他希望通过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后续更好的在提升协会服务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上下功夫,使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专业特色进一步得以发挥。

 

上海群峰汇华威首席代表表示,协会技术服务专委会的会员,以从事企业IT运维为主体。主要业务是针对小微企业的IT服务的孵化。今后将主要在IT设备采购送货上门、持续的网络运营维护服务和工程项目组网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实现服务流程的标准化,服务价格的透明化和服务验收更完善。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将积极参与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并在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领导下做好从事企业IT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

 

上海国宾医疗中心创始人徐伟明先生谈如何做好未病保健、慢病逆转、大病无忧。可以通过健康管理让我们健康工作50年。并希望能与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紧密合作,为会员们提供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经过一年的沉淀,在新的一年,专委会将更好的为相关企业提供高品质的IT服务,并通过一系列标准化措施的制定,使相关企业整合和优化各种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描绘上海IT企业蓬勃发展的新蓝图。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