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2018迎新联谊会——暨产业技术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01-17 09:57:00
       2018年1月17日下午,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迎新联谊会——暨产业技术合作交流会在徐汇区天钥桥路1887号二楼杨州厅召开。 本次会议共有上海擎云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智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腾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高管参会,会议旨在增进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会议首先由计算机行业协会王克勤秘书长就协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协会设有市场营销、耗材、技术服务等专业委员会,计算机行业中、高级职称评审,司法鉴定所等职能部门并希望大家通过协会的平台加强各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随后,各出席单位人员先逐一就企业产品和技术进行了介绍。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各单位就协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对于协会在2017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后续可以进一步加强同协会的合作交流。
在交流会结束后,特别组织了参会人员到朵云轩杜比全景声影城观看了当前的热播电影《星球大战》。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