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2018推进活动第二场 ——企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培训圆满召开

2019-02-18 15:11:53
        “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计划旨在推进上海市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能级。其中,企业信息化人才的培养也是计划中非常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尤其是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的申报工作,也越来越受到企事业单位及从事工程技术岗位人员的重视,每年职称申报评审的人员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事业单位职称申报部门及申报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工程系列职称申报的要点、难点和注意点。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宝山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持,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承办的 “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2018推进活动第二场——企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培训班于2018年4月28日在上海市宝武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召开。在宝山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宣传、支持下,近百名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从事工程技术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评委会办公室薛国华主任围绕2018年度申报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分别从申报评审流程及材料准备、网上填报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且将工程系列职称申报的要点、难点和注意点一一为学员指出,受到与会学员的好评。薛老师的培训案例生动,干货满满,令场下学员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特别是现场答疑环节,气氛活跃,学员们和薛老师积极交流,气氛如火如荼。不少学员反映,在这次培训班中收获良多。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徐萍老师,为与会学员介绍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和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徐老师介绍到根据市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关于建设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沪府办发[2017]72号)的工作目标,由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38个委办局和16个区组成)统筹推进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建设。她指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不是简单的电商平台或政务平台,而是全国第一家专为企业服务的电子政商综合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的全口径载体,统筹上海全市企业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综合性平台,为本市企业提供全所有制、全规模、全生命周期的兜底式服务。



        最后,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晓婷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企事业单位和申报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职称申报相关工作的政策、信息,为提升申报人员材料组织技能和为本单位顺利开展申报工作提供支持。同时,她表示,作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店小二之一,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具有及时性、专业性和实用性的课程。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