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活动通知 >> 正文

企业数字化人才专项政策公益讲座活动 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 职称系统申报培训通知

2022-07-18 13:53:39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数字化人才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实际问题。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政策更新以及申报实操技巧,更好地帮助各专业技术人员了解职称申报、评审、继续教育的相关填报信息,提升职称申报人员材料准备能力,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企业数字化人才专项政策公益讲座”,诚邀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办公室专家在线授课。
 
一、培训时间

      2022年7月19日(周二)下午14:30-15:30
 
二、培训地址

      腾讯会议(报名后统一发放会议号)
 
三、参与对象

      从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和应用工作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人员及企业相关人事
 
四、培训内容

      1、如何在职称服务系统申报职称解读。
      2、根据直播现场留言,专家答疑。
 
五、报名方式

      1、注册并登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
(http://www.ssme.sh.gov.cn/public/shop!shopProductList.do?shopId=2c91c29c60aeaeb30160b5e160f9005b)相关栏目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六、培训报名注意事项
      1、免费培训,在线直播,培训期间可线上留言答疑。
      2、请提前10分钟登录会议室完成签到。
      3、联系人:钟老师 52133193,邮箱:scta_52137151@163.com。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