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云计算高峰论坛

2014-11-12 10:24:30
 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和【企业网】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云计算高峰论坛将于10月19日-20日两天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第三届云计算高峰论坛,详情请参考附件。本届主题为:化云为雨,落地应用!——推进中国云计算实施与落地,侧重云计算的应用与创新和企业通信。云计算作为统领ICT应用的关键技术,2011年焕发新生机,迈入“落地”元年,云计算产业的核心价值逐渐凸显。本次大会紧贴云计算使用者们的迫切需求,为政企行业用户选择最新、最合适的云产品和方案提供参考平台。为业内运营商,厂商提供展示云技术和云应用实践的精准营销平台。有别于通泛型云计算展会或小型论坛,我们更强调用户群和渠道群的需求,以进一步推进世界级的中国云计算实践为宗旨。
       2011 第三届云计算高峰论坛(原CENC--云计算专场大会),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金牌论坛,CENCE重点关注政企信息化应用最佳案例及各种新的融合网络通信技术和商业模式及政企、集客部门、运营商在全业务时代对高ARPU值的企业客户的新型增值业务,包含云计算高峰论坛和企业通信高峰论坛,规模每届在3000人左右,同时将有近200家的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有意参加的企业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Email: scta123@sina.cn
电话:021 52125163 ; 130520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