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计算机行业协会第一党建工作站四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5-01-21 14:45:54
       第一党建工作站四季度工作会议,于2014年12月24日在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工经联党办领导苏宝艳,计算机支部书记王克勤、铝业支部书记袁永达、塑料支部书记秦建旺、线缆支部书记袁根法,以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等。
       会议由党建工作站站长袁永达书记主持。他首先回顾了党建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并请计算机行业协会重点介绍平台工作的经验。接着塑料支部秦建旺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站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计算机支部王克勤书记详细介绍了计算机行业协会如何在公平贸易工作站开展立项工作的经验。最后各协会党支部作支部工作交流。
工经联党办领导苏宝艳作总结发言,她热情肯定了第一党建工作站各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鼓励各支部2015年的党建工作开拓创新,争创五星级党支部,为把第一党建工作站建成五星级工作站而共同努力。
      会议在和谐融洽、愤发向上的气氛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