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

2015-01-21 15:30:29
       2014年12月19日,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蓝天经济城协办的企业对接信息交流会暨六届三次理事会,在蓝天创业广场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等53家理事单位。
       会议由协会顾问赵美娣主持。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克勤首先发言,他的发言从完善自身建设,追求公共利益;强化企业服务,着力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品质三个方面,向大会全面汇报了2014年计算机行业协会的工作,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接着与会的各方面代表交流发言:耗材专委会的陈卫权主任介绍了耗材专委会的工作;技术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毛轶嘉介绍了技术专委会工作;安勇副主任介绍了科技查询中心相关内容;上海克瑞德商业风险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文渊介绍2014年诚信项目计划书;计算机行业协会协会顾问赵美娣介绍海外维权服务基地工作;蓝天经济城党委书记、总经理裴家文介绍蓝天经济城情况。
      大会在完成既定议程后,顺利结束。会后,企业老总们互相洽谈业务,进行企业信息对接。他们谈性甚浓,意犹未尽,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