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环保城市,你我共享

2015-02-09 14:10:25
协会—伟翔电子废弃物回收活动现场侧记
           2015年2月7—8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携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与联华超市集团下属翔殷路各门店联合举办了“环保城市,你我共享”电子废弃物现场回收活动。
      原本9点开始的活动,8点半就聚集了不少热心的市民,纷纷向活动举办方工作人员询问活动细则,上不上门回收等。当得知可以拿家中的电子废弃物来换购联华超市的商品并参与摸奖时,这些热心市民表示很乐意参与这样的活动,既环保,又可以参加摸奖换购,得到实惠。现场回收得最多的是一些旧手机、旧收录机等淘汰的小电子产品,场面很是热闹,有些市民还要求预约上门回收大型废旧家电。
通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一个启示:回收电子废弃物,加强资源再利用,发展循环经济光停留在口号上,还不如脚踏实地的付诸于实际行动。回收处置企业与超市卖场联合,共同推进绿色环保,资源回收再利用,不失为一种宣传环保,贴近百姓的好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