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贺信------致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5-04-22 14:42:47
贺   信
                       -----致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早春三月,正是柳绿花红、生机盎然的时节。欣闻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了,为此,我谨向大会、并通过大会向全市计算机行业的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4年是我市计算机行业迎接挑战、改革创新、积极进取、苦练内功的一年。一年来,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道路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全市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开创新的机遇;协助政府推动节能减排,组织企业入驻临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园区;建立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积极开展海外维权服务;组织专家起草制订标准,加快标准化建设;开展相关培训,提升企业软实力;建立特色服务机构与平台,提升协会服务层级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协会的自身建设也不断取得新成绩,获得社会组织评估4A级荣誉,多次被评为先进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有特色和成效的活动,获得了我联合会颁发的2014年度优秀活动奖。
       2015年是上海贯彻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的重要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上海寄予厚望。要求我们在以开放促改革方面继续走在前列。争当先行者中的先行者,为我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继续探索新路。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继续走在前列。努力在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走在全国前头、走到世界前列,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计算机行业是研发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兴战略性行业之一,在上海转型发展中肩负着光荣而重大的使命。希望协会重点围绕科技进步大方向、产业变革大趋势、集聚人才大举措继续深入调研、扎实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快马加鞭向前推进,为加快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
                                周禹鹏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