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5-04-22 14:48:23
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2015年年会
 
         2015年3月27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暨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在中科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召开。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俞国生执行副会长、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赵效定副会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陈虎祺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社团管理处张春桂、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推进中心陈春兰副主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产业园区、兄弟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约200人到会。
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建立特色服务机构,搭建的八个平台工作开展出色,此外行业宣传、举办活动会议和社会责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与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
        会上,向全体到会人员通报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和2014年度财务情况报告,举行了“2014年度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优秀会员”颁奖仪式,优秀会员单位代表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邹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最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发来了贺信,肯定了我协会在2014年所作出的成绩和取得的荣誉,同时也对我们协会2015年的工作寄语厚望,希望协会在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走在全国前头、走到世界前列,计算机行业是研发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兴战略性行业之一,在上海转型发展中肩负着光荣而重大的使命。协会要围绕科技进步大方向、产业变革大趋势、集聚人才大举措继续深入调研,为加快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经团联、市工经联副会长俞国生作了热情鼓励的发言,首先祝贺协会去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们的工作作出了可圈可点的肯定,其次,对2015年协会的工作计划给予了热情的鼓励,从中央领导对上海的要求到市领导对行业的期望,希望我们在科技创新、绿色环保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社团管理处领导张春桂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我们协会在制造业向平台服务转型中作出的成绩,在提升企业软实力,建立特色服务机构与平台,提高协会服务层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要求计算机行业协会围绕上海经济转型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进一步抓住重点、明确目标、举措得当,帮助企业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储备人力资源等方面不断实现新进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