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参加本市职称受理申报工作交流暨业务培训工作

2016-04-20 13:18:20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参加本市职称受理申报工作交流
暨业务培训工作会

 
         4月19日,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职称受理申报工作交流暨业务培训会”在闵行区剑川路665号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高级培训中心召开。市人社局专技处王小了副处长、市人才服务中心王方副主任等领导出席。此外,本市各主要面向社会开放的职评申报工作的单位及全市各区县人才服务中心受理点相关负责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王方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人才服务中心朱继业老师就2015年市区县人才服务中心职称受理情况,2015年是本市各区县人才服务中心第二年受理职称评审申报人的档案材料,总共收到1850余份申报材料。集中在建筑和电气两个领域的申报人员。随后,电气中评委朱凤霞、建筑中评委刘宏正、化工中评委陶建刚分别做交流发言。
        协会在受邀发言中简要的介绍了去年计算机中高级职评工作的情况,针对全市各人才受理点没有申报人员投递材料的原因也做了介绍:一是由于人才中心不负责费用的结算,且无法开具发票。申报人即便送交了还是要到协会付费领取发票;二是由于计算机职评材料审核的内容相对较多、要求相对较高,所以申报人为了方便材料补正也愿意直接同协会职评办直接联系。
        在下午的交流发言中各区县人才服务中心分别就各自在材料受理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市人社局专技处孙薇蓉老师分别做了解答。会议最后,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王方副主任对于今年各区县人才服务中心的职评材料受理工作做了相应的要求,希望能够积极配合各职评办将材料受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做好。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职称评审办公室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