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协议

2017-03-30 10:03:44
            2017年3月16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在上海中心12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方各自鲜明的优势,通过双方共同紧密的合作,提升上海“互联网+法律”产品研发和法律服务水平。
              

           会议参加人员有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王克勤秘书长、裘维东、锦天城高级合伙人沈国权律师、高级合伙人裘索律师、高级合伙人曹放律师以及双方十余名人员参加。上海计算机行业协会王克勤秘书长委派裘维东为项目负责人,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委派全开明律师为项目负责人。本协议有效期为三年。
           

       
         双方达成以下战略合作目标:一是创新“互联网+法律”模式,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以及法律的专业团队,创造性研发“互联网+”新物种,在企业征信及法律服务,产品质量鉴定及法律服务,互联网金融、法律大数据产品研究及服务等方向上实现突破;二是通过对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的共同建设,为企业提供解决国际贸易磨檫所需的法律咨询和帮助,建立相关专家咨询和服务数据库;三是建立“互联网+法律”复合人才梯队,根据政府的政策指向,结合社会化需求偏好,开展“互联网+法律”知识产权研究,形成具有法律产品和社会服务产品研发能力的复合人才队伍,提升双方在行业内的社会影响力;四是开展基于计算机行业、大数据以及计算机证据等开展前沿法律研究,共建计算机法律委员会,沟通最新法律资讯,建立案例不定期的研讨会、交流会等沟通机制,为计算机领域的创新发展提供法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