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

2017-03-30 10:20:51
          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和发展,社会团体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协会要有所发展,就必须抓住机遇,凭借自身的第三方信息和专家优势,增强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本市 IT产业的发展服务。为此,在本市计算机新兴产业的建立和传统产业的改造过程中,理事会应成为有关政府部门强有力的决策咨询班子和“智囊团”。第七届理事会应更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因此,做好理事会换届选举,对于协会自身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7 年 3 月 20 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在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薛国华同志主持,协会理事 50 人次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换届改选大会延期的说明》和《换届改选大会工作方案》向理事会做了汇报,同时也表决通过了《关于换届改选大会延期的申请》和《换届改选大会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上,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克勤同志就协会脱钩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严格依法依规完成脱钩任务,按照要求,就内部治理机制、财政性资金使用、财务资产管理、政社职能分离等四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实现脱钩目标,高质量的完成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脱钩试点工作。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宋健海先生首先肯定了协会秘书处 2016 年的工作,他指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在面对产业转型升级、企业产品技术市场拓展及相关领域服务、技术对接等工作都面临着的新的挑战。协会必须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和管理发展,要够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协会秘书处各项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满足企业的实际需要。

        最后,理事会代表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且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只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一定能够圆满的推进。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办公室供稿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