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见习补贴政策解读会

2017-09-27 09:30:00
      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促进工作,提升青年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为了更好的实施政府政策,用好政策,2017年9月27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再次联合上海顶佳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峨山路91弄100号陆家嘴软件园举办了见习补贴政策解读会。近十家IT企业的HR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顶佳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王老师就人社局出台的沪人社规{2017}22号文的见习新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王老师指出,上海市有将近2300万人口 ,市政府希望每年毕业生毕业失业率控制在4.4%。新政的实施,政府旨在采用费用补贴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就业率,降低企业的用工成本。之后,王老师就见习背景、见习期限、见习岗位补贴、见习企业要求、申报见习基地的流程和要求一一作了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企业HR就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与问题和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