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会议

2017-11-30 09:40:00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下午在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大汉三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松江大汉商学院召开“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会议”。会议上薛国华副秘书长向各位副会长汇报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王克勤秘书长也汇报了2017年协会的各项重点工作及发展方向,结合近几年的协会发展趋势讨论协会未来立足点。
 
        在会议中各个副会长都踊跃发言,针对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最后协会会长宋建海教授,结合各个会长指出的意见进行总结性发言,会长指出:1、希望协会今后可以多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共享协会发布的标准、行业报告、数据信息等,多在会员中刷存在感;2、希望协会可以找到与其他同类型的行业协会的生存优势,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把精力集中在几块有深度的项目中。会后,会长屑各位副会长及协会秘书处成员参观了家乐宝电子商务仓库。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