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的风险防范培训 成功举办

2017-12-23 09:48:00
        作为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今年的最后一场培训“‘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的风险防范”,于2017年12月22日下午在维权基地专家单位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外仓集团、富春控股集团,游族网络等近二十家企业的法务出席。  
 
        在本次培训中基地专家、该所高级合伙人姚冰律师就成熟型品牌代表海外发展策略;中国品牌海外建设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进行海外品牌建设和保护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中国企业应当如何在海外市场进行知识产权战略设定,并表示:随着我国对知识产权保护重视的全面提升,中国企业全面走向“海外”将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进一步的加快步伐。
        对于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均表示企业在向海外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很多困难,在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上总是做的不够到位,本次培训为有意向海外发展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与知识产权法律专家面对面地交流的机会,了解到了相关的信息。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2017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