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王克勤秘书长走访理事单位春秋航空

2019-02-15 09:34:14
         2018年8月2日(星期四)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王克勤秘书长、裘维东副秘书长一行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信息技术部张振远总经理负责接待。王克勤秘书长在会议上结合近几年的协会发展趋势,介绍了协会各项重点工作和搭建的几个平台的功能,例如职称评审、见习基地、司法鉴定、知识产权维权、团体标准发布等,并希望通过平台建设更好的为协会的会员单位服务。

       在会议中春秋信息技术部张振远总经理简单介绍了春秋航空在上海近270人的IT技术团队,承接春秋航空八十几架飞机的数据分析,航线测定,每年2000多万的客流量的大数据的应用,通过他们团队的极致精准计算和航线测定,每年可节约三千多万人民币的油费。在春秋航空的会员管理、飞机安全风险预测等项目上都有做出不懈的努力。双方在通过愉快的交流后,达成共识希望在申报职称评审、见习基地的申报、团体标准的等项目上持续合作和沟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