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宣讲会

2019-02-15 14:10:13
          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促进工作,提升青年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为了更好的实施政府政策,用好政策,2018年4月24日周二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联合上海友益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在上海市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共同举办了2018年度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宣讲会。50对家企业出席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协会副秘书长裘维东主持,会上,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职业培训处科长季海敏对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政策进行了解读。季科长就《关于区县使用地方教育附加专项资金开展职工职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这个文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政府以企业实际培训需求为导向,运用专项资金开展职工培训,职工培训补贴与企业缴纳地方教育附加脱钩。之后,季科长就申报的操作流程一一为企业作了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企业就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与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一一解答了与会企业的问题。未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不断根据会员企业需求,提供不同的政策解读会议,从而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