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调研协会

2019-02-15 14:10:37
       2018年5月8日上午,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俞国生会长一行四人来到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进行调研走访。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克勤等秘书处3人接待了此次的调研。
        俞国生会长一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发展状况和详细了解了协会“平台建设”的情况后,俞会长首先肯定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之后他表示,希望协会与工经联能建立合作关系,将协会优秀的、闪光的服务功推广到更多的会员单位中。形成工经联搭台,协会作为技术支撑的双赢模式。
        最后,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克勤表示,协会作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第一批试点单位完成脱钩改革。近年来,协会充分运用行业平台优势,针对计算机产业发展新情况、新特点,在开展职称评审、承接司法鉴定、关注产业维权等方面创新开辟了一系列品牌服务。今后协会会继续发挥服务功能,进行资源整合,共同协助工经联将事情做好、将难事办好,更好的为服务企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处
办公室供稿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