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市工经联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举办党建活动

2019-02-15 15:46:04

   2018年1016日下午,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全体党员在天钥桥路1188号301会议室举办了党建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党建工作站站长、上海铝协党支部书记袁永达主持会议。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铝协、上海塑料协会、上海电线电缆协会四家党支部的14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的党建工作站的党建活动。
       
会上,次活动邀请上海铝协党支部书记袁永达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书记的党课紧紧围绕“四个要”展开:要有信念、要有纪律、要有品行、要有作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联系实际的生动案例。与会党员在听完党课后,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最后,计算机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克勤、塑料协会党支部书记侯培民、电线电缆协会办公室主任单伯康、铝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袁永达分别交流了协会党建工作情况。会议气氛活跃、内容务实、互动频频、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