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YISA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开展合作共赢新格局

2019-02-15 15:48:49
共同加快信息化科技化建设与升级,为客户提供信息化品牌服务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YISA SaaS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上海市4A级社团组织,多年来被评为上海市先进行业协会,致力于帮助广大上海市企业加快信息化科技化建设与升级,并提供信息化品牌服务!  
         YISA是一家深耕于企业服务行业的链接型终端SaaS CRM系统,以最先进的理念保持自身在行业内的领先!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一直努力为各中小型企业改善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幸福指数,翼萨SaaS的推广和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对翼萨表示了认可和合作意向。为此, 2018年11月30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先生与YISA CEO陈曦先生在上海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8号晓富金融大厦10层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达成一系列深度战略合作,通过整合双方在企业服务和IT行业的巨大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YISA SaaS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在各自产业的优势,重点围绕服务体验提升及精准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跨联盟合作,共同打造精准化服务的发展蓝图与行业标杆。双方的合作协议将涉及广泛的业务领域。
        在此次合作中,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化科技建设道路与YISA助力企业赋能与升级将使更多中小型企业完成企业服务行业信息化科技的扩张并享受到YISA SaaS CRM系统的赋能,增强品牌的可视化程度并形成裂变式的营销,完成企业服务的升级!
        最后,双方坚信此次合作将推动更多行业的企业完成信息化科技建设,并惠及更多的用户企业,此次合作将极大拓宽各自的业务领域,并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共同提供信息化品牌服务,使中小型企业在各种竞争环境中第一时间取得主动并能高速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