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8惠企重要扶持政策解读会 会议总结

2019-02-15 15:57:17
         为创建上海市在国家“网络化、智能化、协同化、服务化“发展战略的领头羊地位为根本出发点,协会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指导思想,为帮助企业更好了解上海市补贴政策、职称评审等的内容,协会组织各相关单位参与2018惠企重要扶持政策解读会。



        本次解读会吸引了八十余家企业参与报名,企业类型多为IT服务运营等中小企业为主,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建设部周剑春部长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建设及运营情况,企业服务云是继市民云政务云后第三朵云,承接中小企业一门式服务工作,现在已有三百多家企业在上面注册开店,并时时发布活动,企业及个人可以通过此平台了解上海各委办局的最新政策动态和各服务商培训项目,在服务云运营的八个多月里已经有超过二百多万点击率并将持续增长;协会裘维东执行副秘书长介绍了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政策,政府运用专项资金开展职工培训,降低中小企业培养岗位人才的成本;协会高技能人才基地实施单位讲解就业见习补贴政策解读,为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提供保障、协会钟寅超副秘书长解读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等内容。



         通过此次解读会中小企业对企业服务云的服务内容有个更加直面的了解,也通过周部长的分享的二维码下载并注册了企业服务云,并持续关注。通过协会对现政府资助项目和职称评审的解读企业愿意通过协会的平台了解更多的政府服务内容,帮助中小企业长期并健康的生存和发展。





        会后企业互相交流并风险创业经验也关注了协会公众号,与协会保持紧密的沟通,希望协会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互动交流政策解读会帮助企业与政府间有良好的沟通渠道。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