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改善营销环境,提高企业幸福指数的营销服务 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2019-02-18 13:04:28
        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吸引外部资金、技术,实现地方经济赶超的有效方法。如何在“互联网+”升级到“智能+”时代下面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变化,以及政府,园区,企业如何利用现代化工具实现招商引资的提质增效,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改善营销环境,提高企业幸福指数的营销服务培训”在上海市汶水路40号宏慧视界BOX1号库2号楼3楼多媒体展厅举行。出席本次相关培训的有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徐萍部长,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上海翼萨实业有限公司CEO陈曦,宏慧创意园区领导,以及相关企业,院校与嘉宾等一百余人。



        此次培训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翼萨实业有限公司和宏慧创意园区共同协办。



        培训先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进行简短精要的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协会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以创新求实为核心,以集聚和整合社会资源为基础,以企业受惠为原则,努力开创本市中小企业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接下来由上海翼萨实业有限公司CEO陈曦进行了“智慧营销 & 智慧招商”主题演讲。围绕A产业园区 + B企业服务集群 + C终端企业客户三个维度,剖析了公司的商业矩阵和新商业模式,分别从互联网+产业地产、精准化服务商对接企业需求和商务智能及区块链技术三个方面阐述了翼萨经过多年摸索和经验累积起的完整商业逻辑。



      随后,宏慧园区、创享梦空间和生生控股的负责人也先后进行了各自园区、地块的招商政策解读。




          最后,一场多方签约仪式在现场举行,场面蔚为壮观。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出现双赢,三赢的局面,不断为客户创造利润、提升价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实在在获利。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