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一 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专利申请实务总结

2019-02-18 13:30:42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下午15:30在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外经大厦21层会议室举办了“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专利申请实务”,介绍了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专利申请中的重点和要点。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法系主要沿袭英国专利法系。澳大利亚的现行专利制度法律基础为1990年《专利法》。随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化学生物科学高速、成熟的发展,其专利管理体系也逐渐成熟、完善。了解专利体系,把握专利动态,对进行专利的规划布局和海外市场的开发及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两位澳大利亚知识产权资深从业人员介绍了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专利申请实务流程申请与生化领域的实务经验及积累,对于听众进一步了解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专利申请实务有很大的帮助。


     
        Marcus Caulfield是FB Rice的合伙人之一。他取得了墨尔本大学的化学博士学位,并曾在墨尔本大学化学系担任研究员,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后从事知识产权事业,取得了专利代理和商标代理资格。在化学领域的专利申请、异议、检索分析、专利挖掘等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广受客户的信赖。
         Tony Davis是FB Rice 生物领域的资深代理人。同时具有生物学博士学位及法学硕士学位。能够从专业技术领域和法学的角度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以提出更好建议和方案。在生物领域的专利申请、专利价值分析、侵权分析封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专业能力倍受好评。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