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关于《职业幸福心理学培训课程》培训总结

2019-02-18 13:45:32
        2018年5月12日-13日(星期六)上午9:00在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举办了顺丰上海区客服部第一期《职业幸福心理学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邀请或或首席内容官宋成锐博士带来《职业幸福心理学培训课程》的主题分享。 本期课堂要点:1、智者不惑人的本性/造成压力的模式/ABC 理论/不同信念下的生活状态/习得性无助。2、思者无极,认识自己--沟通视窗。3、明者无悔,普林斯顿大学研究数据/倾听的技术。4、勇者不惧,遇到情绪激动情况顺利完成对话的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让本次培训班的的学员了解到:智者不惑:人性的看法;造成压力的原因;改变压力的思路。人的本性:行为理论;价值理论;角色理论:造成压力的模式:道德评论;进行比较; 推卸责任等情况。思者无极: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乔哈里窗;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自己才是一切问题的根源公开象限 盲点象限,隐藏象限 潜能象限。明者无悔:理解从倾听开始倾听的技术;提问的技术等内容。最后在互动体验环节:老师和学员推出了:画图看性格测一测:你是一个善于倾听的人吗? 倾听技术:静心:让自己平静下来具体化、鼓励等模式 提问:给对方反馈,情感反应和内容反应开放式与封闭式提问非暴力沟通。此次培训深受各位学员的认可和肯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