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美国专利案例法最近进展讲座

2019-02-18 13:49:38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下午13:40在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外经大厦21层会议室举办了“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美国专利案例法最近进展讲座”,重点介绍了美国专利法的最新进程。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自2015年成立至今,汇聚了一批与国际经贸相关的知识产权领域专家,依托雄厚的专业力量和专家队伍,基地案件应对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效率持续提高,在涉及上海企业的多起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案件中发挥了重要的服务和引导作用。为了更好地适应新的国际经贸形势和上海经济发展要求,维权基地进一步加强了专家队伍建设,强化了基地服务功能。



         作为判例法系国家,美国的法律渊源会不断进行更新扩充,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把握最新动态,对进行专利的申请或进行筹划与布局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本次讲座上,Foley & Lardner LLP的闫天然博士重点介绍了美国专利局授权后程序和相关案例法最新进展,以及双重专利案例法最新进展以及对美国分案策略的影响。并和参会者交流互动,解疑答问。既是一个传播信息的讲座,又是为业内人士搭建的一个同国外同行进行交流的平台。

         闫天然,理学硕士,法学博士,是Foley & Lardner LLP 的高级法律顾问,在生物化学领域有深入的学习研究,谙熟全方位的专利管理、布局,长于协助客户实施全球范围的专利和商业秘密的保护战略。曾参与《Due Diligence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Valuing Assets in a Transaction》这一著作的编写,对专利有着宏观的掌握和把控。曾被The Legal 500 United States评为2017年美国极有发展前途的顶尖律师之一。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