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参加市工经联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党课报告会

2019-02-18 14:12:29
      2018年8月1日,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全体党员在上海铝协会议室举办党课报告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作为第一党建工作站成员之一参加会议。党建工作站站长、上海铝协党支部书记袁永达主持会议。市工经联党副书记委黄国伟副书记、工经联党委任国平老师、谢佐屏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铿锵有力地集体朗读了《入党誓词》。

      会上,作为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黄国伟副书记作了“全面认识和把握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黄副书记的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矛盾转化的时间节点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具体实践,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联系实际的生动案例,还结合行业协会自身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黄副书记的党课,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期间,塑料协会党支部书记侯培民、电线电缆协会办公室主任单伯康、计算机协会党支部委员、副秘书长周晓婷、铝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袁永达分别交流了协会党建工作情况。会议气氛活跃、内容务实、互动频频、意犹未尽。
       
会议在高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下午,一行人还参观了代表“上海之根”的广富林遗址,了解了上海的文化历史。整个活动于下午三时结束。
       第一党建工作站四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共17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