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系列培训之—— 欧洲专利商业攻防策略-机遇和风险讲座总结

2019-02-18 14:34:44
        2018年8月15日(周三) 下午14:00 在上海市科学会堂思南楼902会议室,由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知识产权协会共同主办的欧洲专利商业攻防策略-机遇和风险讲座圆满召开。此次讲座特邀请知识产权法认证专家 Preu Bohlig & Partner杜塞尔多夫办公室合伙人Matthias Hülsewig LL.M.博士及北京斐石(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林旭律师共同演讲关于在欧盟及德国专利申请诉讼等情况的分析和解读。此次会议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结合欧洲的相关政策为与会学员主要讲解了在欧洲主动进行专利诉讼可能的结果、方式、时间表和成本、专利侵权可以做的解决方案、欧洲专利申请策略要点、欧洲统一专利法院的成立会带来什么变化等相关内容。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近三十余家相关企业的法务、专利代理人等知识产权专业人员参与,其中包括有上汽集团、美加净日化等大型企业;还有康码上海生物科技、广为电器等中小制造出口企业的法务。通过此次讲座,帮助企业在欧洲的贸易中提前做好专利的国际保护等措施。为开辟欧洲市场时应该注重取得当地法律保护的重要性,不断加强与欧洲在专利领域的合作交流。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