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欧洲专利申请之人工智能热点

2019-02-18 14:43:34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下午16:20在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外经大厦21层会议室举办了“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欧洲专利申请之人工智能与医药热点”,详细介绍了欧洲专利申请与诉讼中人工智能的热点问题。 

 
      德国作为欧洲工业十分发达的国家之一,有着宽广的专利运营市场。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紧跟科技潮流,把握专利申请新动态对于打开欧洲市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Isarpatent的两位专利代理人Glyndwr Charles和王兴安重点介绍了现在非常热门的人工智能方面欧洲专利的申请和诉讼,以期帮助企业和专利从业者在进行海外市场的开拓时,能有更全面的考量。



       Glyndwr Charles,isarpatent合伙人,慕尼黑工业大学讲师。
       本科就读于慕尼黑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取得了工业工程与管理的硕士学位。并在先后取得了德国专利律师、欧洲专利律师的资格,并于2001年成为isarpatent的合伙人。谙熟德语、英语和意大利语,有着丰富的欧洲专利代理经验。技术领域涵盖机电领域,尤其擅长电子信息方面。对人工智能这一热点问题有着足够的把握和了解。

          王兴安,isarpatent专利代理人,中国业务部门主管。
       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生物系,同时在香港大学和多伦多大学拥有博士学位。从事专利代理人工作后有着出色的业绩。谙熟中国及欧洲的专利申请流程及要点。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