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贴近产业发展需求,创新行业服务品牌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9-02-18 14:52:02
        2018年6月11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中科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召开。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俞国生会长出席会议,相关产业园区、兄弟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约150人到会。 
         已经过去的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2017年IT产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速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迈进,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同时也是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积极进取收获颇丰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协会在政府业务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和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坚持改革发展, 强化自身建设,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有关领导与协会理事会部分成员合影)
 
        陆晋军副会长主持第七届第二会员大会,王克勤秘书长作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王宣言副会长作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2017年财务审计情况报告。乐九辉副会长作行业协会章程的说明。当天还增补产生了1名副会长和10名理事。
         最后,协会会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宋健海高级副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首先祝贺会员大会圆满的召开,此外今年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宋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工作班子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提出了三个希望,他指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也正值协会成立30周年,希望协会秘书处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更好的为企业、为政府服务。
        市经团联、市工经联会长俞国生作了热情鼓励的发言,首先祝贺协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们的工作作出了可圈可点的肯定,其次,对2018年协会的工作计划给予了热情的鼓励,希望我们协会在计算机领域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