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2018推进活动第四场 ——企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培训圆满召开

2019-02-18 15:21:00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推广应用,计算机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及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以计算机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不仅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也是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增强国民经济实力,提升社会信息化水平的技术支撑与物质基础,是实现国防现代化和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计划就是把企业信息化人才的培养作为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继而推进上海市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能级。尤其是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的申报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更好地帮助职称申报部门及申报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工程系列职称申报的要点、难点和注意点。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承办的 “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2018推进活动第四场——企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培训班于2018年7月10日在上海市人才大厦圆满召开。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从事工程技术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始之前,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钟寅超副秘书长为与会学员介绍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和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的特色服务内容。她指出,作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店小二之一,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已经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例如:国际贸易知识产权维权服务调解、计算机与电子产品司法鉴定、维修服务经营者资质电子废弃物回收网点认定、《职场心理学》继续教育专项培训等。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到了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评委会办公室薛国华主任,薛老师围绕2018年度职称申报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分别从申报评审流程及材料准备、网上填报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且将工程系列职称申报的要点、难点和注意点一一为学员指出,受到与会学员的好评。薛老师的培训案例生动,干货满满,令场下学员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特别是现场答疑环节,气氛活跃,学员们和薛老师积极交流,不少学员反映,在这次培训班中收获良多。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企事业单位和申报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职称申报相关工作的解读,为提升申报人员材料组织技能和为本单位顺利开展申报工作提供支持。在未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具有及时性、专业性和实用性的课程。

                                                    
                                                                                                                                               
                                                                                                           
 上
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发展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