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首场《职场心理学》专项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2019-02-18 15:30:59
        为加强本市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培养培训,提升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2018年4月25-26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在上海市工业  



         经济管理进修学院联合举办了《职场心理学》专项继续教育培训课程24名学员报名参加。
        培训由迎智正能的宋成锐等老师主讲,培训第一天主要讲述职场心理学概述,职场心态与职场中的相互作用,以及职场个人心理,职场中的行为理论、认知理论、角色理论、职场知觉与与归因等内容。课程内容的生动丰富让从事专业技术人员对待各自职场心理的问题和结构有了深入的了解。



        第二天的培训中职场中差异存在以及差异的处理,人与人在性格上的差异、影响力提升的核心,以及职场冲突的处理、职场中的从众、职场中社会助长和社会干扰、不同阶段的职场心理,职场心理健康等。学员对培训内容反馈良好,并表示对老师上课的内容非常感兴趣,第二天下午协会组织学员完成了随堂的考试,24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