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调研走访上海新炬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15 09:28:48
      2019年4月2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李俭部长协同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维东副秘书长一行走访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新炬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炬网络”),“新炬网络”孙星焱董事长、酆耘总监接待了此次调研走访。
                          
           
      企业调研会上,李俭部长分别向“新炬网络”介绍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服务体系和服务内容,其中他特别介绍了“一网通办”平台和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他指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可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可以提供“一站式”信息获取和事务办理网络渠道,这同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李部长同时指出政府希望通过这两个平台能够把政务数据归集到一个功能性平台,企业只要进一扇门,就能办成不同领域的事项,解决“办不完的手续、盖不完的章、跑不完的路”等麻烦,同时企业还可以将实际运营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这两个平台上提出,政府会第一时间为企业受理和解决。

        
           
      最后,“新炬网络”孙星焱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业务体系、信息化发展情况、行业影响力、资质荣誉和未来的规划,并通过企业实际运营过程中服务于社会的两个案例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新炬网络”是一个有活力,高成长性的企业。同时,孙董还指出,企业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了有关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才使得企业得到快速的成长。此外他也提到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他反映了不熟悉政府办事流程、办事时间进度过长、政府政策导向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调研对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切实做细做实服务工作,推动企业所反映问题得到解决,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