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企业培训政府补贴 之地方教育附加专项资金补贴政策沙龙圆满召开

2019-11-15 16:19:33

 每年企业培训花费大量资金?企业培训竟然可以政府补贴什么企业可以享受这个政策?如何申报?怎么办理?要准备哪些材料?对于企业这些问题, 2019年4月18日周四下午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协办的“企业培训政策补贴之地方教育附加专项资金补贴政策沙龙”在上海市延安西路918号锦江都城酒店1楼成功举办。三十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沙龙诚邀上海友益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负责人陈乐乐经理为企业进行了《企业职工职业培训补贴政策》解读。陈经理以多年的丰富经验为参会者将企业培训补贴政策的依据、补贴的种类以及补贴服务的方式认真细致地讲解,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为企业发展再添加动力。        接下来互动环节中,各位代表频频发问,陈经理认真专业地讲解,耐心地解答,使与会者得到了满意的回复,进一步加深了政府对企业扶持政策的了解,有效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也将不断地努力将政府的政策及时传递给各企业,使之达到降本增效,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最后沙龙在一片交流讨论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