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9智慧招商&智慧运营

2019-11-20 16:15:30
       2019年5月10日,2019智慧招商&智慧运营,暨现代企业服务品牌峰会在上海静安区江场路1377弄绿地中央广场召开并圆满结束。峰会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提供全程支持,上海翼萨实业有限公司、创+服务站、复襄(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本市众多企业代表以及受邀的15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智慧招商,智慧运营”的丰收成果。
       
      会议伊始由第一位嘉宾复襄(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创+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吉小明先生首先发表了如何在“智能+”时代下对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变化,以及政府、产业园区、品牌企业如何利用现代化工具实现招商引资的高效协作的讲话。
       
       第二位嘉宾上海翼萨实业有限公司CEO陈曦发表了题为“进化—重新定义品牌”的主旨演讲,分享了营销领域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通过智能科技与资源共享矩阵快速扩张,抢占时代先机,推动企业服务上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他认为品牌企业最重要的价值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客户意愿的基础,客户忠诚度与获客流量的支撑;从交易到信任与互动直接会到感应。
         
       接着由新零售行业协会王虎发表主题演讲:企业未来的根源到未来商业模式。其余各位嘉宾、各大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在现场和与会者一起分享他们对于智慧营销、品牌诉求等关键性因素和环境要素的精辟观点。
     
       此次会议深刻剖析了招商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与机遇,探讨如何在“智能+”时代下对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变化,以及政府、产业园区、品牌企业如何利用现代化工具实现招商引资的高效协作,倡导所有招商行业人士都需应对未来抱有极大的自信,坚定行业必将越来越成熟繁荣发展的共识,携手走向新的成功。
     
       峰会期间台上台下互动频频,各位嘉宾更是妙语连珠,碰撞出一个又一个智慧的火花。此次峰会在热烈讨论中降下了帷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