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企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培训圆满召开

2019-11-22 11:06:47
企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培训圆满召开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事业单位职称申报部门及申报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工程系列职称申报的要点、难点和注意点,更好地帮助各位企业信息化人员了解职称申报、评审、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提升材料组织技能。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场“企业计算机专业中、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培训班”于2019年5月25日在唐镇顾唐路1899号的银联支付学院培训中心二楼大报告厅圆满召开。98名来自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工程技术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评委会办公室王佳乐副主任,王老师围绕2019年最新职称申报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他分别从申报评审流程及材料准备、网上填报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且将工程系列职称申报的要点、难点和注意点一一为学员指出,受到与会学员的好评。
 

 
       培训最后,市计算机协会钟寅超副秘书长向与会学员介绍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和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的特色服务内容。她指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可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可以提供“一站式”信息获取和事务办理网络渠道,这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同时,她指出作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店小二之一,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具有及时性、专业性和实用性的课程。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