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绿色办公、循环利用”公益捐赠活动

2019-11-22 13:07:14
       2019年6月5日下午由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全权承办的“绿色办公、循环利用”电脑捐赠活动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钟寅超女士全程主持并介绍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叶黎明主任,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先生,上海市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臧老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丁劲松先生等出席。
 

 
     活动伊始,主持人谈到当前需要大力发展国家循环经济,规范电子信息产品回收,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意识的形成,为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促进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
 

 
     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上海现代服务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叶黎明主任首先致辞,他由衷地感谢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和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联合发起的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并捐助的电脑,其次,他谈到当前中国社会已经全面步入信息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时代,现代服务业更是离不开这一大趋势,为此,我们将借助本次活动大力推广和实践信息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在现代服务业各领域内的应用,探索出一套实用的管理模式,不负社会的众望。
 
 
     接下来上海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致辞,他谈到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尤其在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领域种种不和谐的因素,强调科技不能靠别人的赏赐,不能看别人的脸色,更不能仰赖别人的鼻息,必须要从根本抓起,从社会各方面抓起,从各领域自身需求做起,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这才能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中真正做到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随后,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臧老师致辞,他感谢社会各界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还表示我们这次活动不是第一次的,将来还要持续下去,科技强国是正道,我们要努力运用各自的优势,结合社会各界的资源以及国家的政策,努力开创新局面,迎来新的更伟大的时代。
 

 
     之后受赠方代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丁劲松先生讲话,感谢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与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捐赠的电脑,表示尽快将这些电脑送到最需要的养老机构,感谢社会,感谢大家。
 

 
       最后进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