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电子数据恢复技术应用培训班圆满召开

2019-11-25 10:02:09
    为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工作,打造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强化信息数据安全,提高数据恢复的核心技术、掌握数据恢复、电子数据取证、手机取证等应用技能,2019年8月1-2日,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承办组织开展为期二天的“电子数据恢复技术应用培训”在上海市徐汇区平江路8号3楼机房圆满召开。49名从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8月1日,上午培训正式开始,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周晓婷副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夏日炎炎赶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技术骨干致以诚挚的欢迎。并对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在惠企政策、优质活动和企业诉求等功能上进行了精要、简短的阐述。最后,就此次培训的目的进行了宣讲,希望所有参加培训会的学员能够认真参与培训,加强电子数据恢复及取证技术知识的学习和储备,以便更好的应对工作中的新变化、新挑战。


 
    在为期2天的技术培训会上,伟特电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数据恢复、信息安全专家陈都就信息安全盲点、数据恢复的发展趋势、数据灭失的原因及分析、电子数据恢复技术、硬盘逻辑层数据技术、硬盘固件层数据恢复、手机取证技术、数据恢复技术在司法鉴定中的应用等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并紧密结合日常业务介绍了许多经典的案例。
 



 
     整个培训过程,不管是专业紧凑的课程设置,还是全面周到的服务,都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8年8月2日